当我听到这个成绩着实让我诧异的很,尤其是本班的平均分,更是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号的。老师你也不要太担心了,以后又机会我们会把它提上去的。
分析下此次考试或者是每次考试都会犯的错误吧!
1.英语听力:明明告诉自己要专心,可越是这样越发无法将心思全部投入听力当中来,有时候甚至听到下一题的时候,还在回想上一题是否正确,这个毛病必须克服。也就是这样答案总是不确定的,在涂涂改改中就断送了我那一分分宝贵的分数。实在是平时应该多训练才好。
2.单项选择题:这个还好吧。有时候也会出现几个事态或语法的错误。我会多做练习的。
3.完形填空:需要耐心,而我缺乏的就是耐心,专心理解吧。
4.阅读理解:先看题目再读文章,这是初中英语老师教我的,谢谢他,这个方法挺好的。带着问题去边读边找答案。更重要的是,读文章时,不能被打扰,不能中断,不能一心二用,心平气和地做题才好。
呵呵,虽然我都知道这些方法,可是每次做题都会出现漏洞,希望老师多多指教。
班上的同学的时间都花到理科上面去了,所以考这个成绩也是情有可原的吧,希望老师原谅。
再之,不质疑老师的教学能力,只是纪律好,会更有效率。